close
小普陀山
關子領溫泉
這篇 是很長的文唷

一早就出發了
和以往一樣我當然是最早到集合的目的地的
不過意外的 通常會遲到的兩個人 很準時到唷
但是 出發時我好累阿
結論是沒睡飽戴隱形眼鏡等於自殺
不過勒...在一個休息站時改變了
因為我吃飽飽
加上換我開車唷
第一次開高速公路 外加是用朋友的車
緊張.開心的勒....
感覺還真不錯 精神全部都來了
接著...中間零零碎碎的我不說
我說有印象地

到了小普陀山去玩
那個人工造景真的很特別
忽高忽低 剛剛走過的路意外的都會在旁邊
真的很神奇 文筆不好 不太會形容
但風景真的很棒
照片可殺了很多張
中間的照片趣事 留在照片那邊說吧

到了晚上 我們都是現找的住的地方
我們先住關子嶺 要去泡溫泉
4個人中有三個人想要泡有私人的澡堂
所以我們都在找這類的房子
因為包括我都是害羞的人
一開始看得上眼的 住到後來一個人一晚要快2000吧
不會不會太恐怖了點

但後來終於找到還不錯低住宿
房子裡就有澡堂
在8點後才能入房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東西
還不錯吃拉....
只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關子嶺有一家炸香菇
實在是太好吃拉...
嚴重的懷念它

到了終於可以入房
繼子提議說要去泡他們飯店裡的三溫暖 烤箱 泥巴池
本來是超害羞的
因為我還買的一件比基尼
不太敢 也沒啥信心去展露自己的身材
但想說就來了
也沒泡過室外的溫泉
真是對自己的大突破之一
不過還好 室外黑黑的 人不多
真的很好玩耶

一開始先泡最熱的池
我簡直下不去 搞了好久我才能完全下池
在這趟旅程中我還知道原來大家都很耐熱
只有我不耐熱

接下來泡最冷的池
哎呀....會不會太自虐
還在一直安慰自己說
剛剛毛孔擴張...現在要緊縮一下阿
簡直要死掉了
整個冷池只有我和繼子兩個人
說實在真的太冷了阿
整個下去花了十分鐘吧....
還一直抖抖抖抖抖.....雞皮疙瘩在水中排排站

再來玩泥巴池
只能說 太幸福拉.....
好玩溫度又比剛剛的冷池好太多了
而且泥巴玩下去
皮膚感覺好好阿...幸福到不知道怎麼說

接下來繼子要去泡裸湯
心中一想 [媽阿!! 裸湯...很好奇 也很緊張跟害怕]
所以去去看看了
真的大家都是裸的耶
旁邊的繼子還在脫衣服
他都這麼大方了
害我想逃跑 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所以我也大解放拉
又是大突破之一
說實在的繼子身材真的很好耶
看大家的身材之後
嘿嘿...我覺得我的身材還不錯
不過 連室外湯都不敢的梅子和靖子
叫他們來泡裸湯更是不可能的是嚕

不過這次對我而言真的是很大的進步
不然我只是嘴巴厲害
內心 矜到不行
我想要 兩個都一樣很厲害阿
感覺真不錯
有一種包袱都丟掉的感覺

回到了房間裡...
又要在泡續攤
但怕熱的我 還是都沒下全身
在旁邊 拍泳裝照吧
嘿嘿 ...  這是加密的相簿嚕....

今天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