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跟朋友提到~
我的網誌的人氣不錯~
那時我回答
可能是我的相簿都有給人~
所以可能也些我不知道是誰的人進來看吧!?
不過也沒關係~
很早就沒有介意是誰來看我的網誌~
因為看了~也不會改變原來我就是我的特質
只是多給你們看看我不同於平日所見的另一面而已
但這個禮拜我多用的尋人啟示
發現~ 我以為會常來看的人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頻繁
畢竟,我放了一個禮拜多都還沒有出現@@
一些人的一些回應~

那到底人從哪來?

還是一些朋友跟我一樣~
我幾個知道比較常寫的~
我一天可能至少會開兩次她們的網誌
早上開電腦一次~晚上開電腦一次~
這是有空的狀態~
沒開電腦,自然就不會看
不過有些人 應該說有些我特別看愛看的網誌
今天沒寫的話~ 我可能關電腦前 還會去看一次

但是這麼說~ 瀏覽的總人氣跟真的點閱進來人氣還是有差阿@@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我昨天太閒的狀況下,我終於知道問題在哪了~
因為我昨天很想去看看其他人寫的部落格
我說的其他人,是只"陌生人"
因為發現有些人寫的部落格真是有夠棒

結果發現了"最新文章區"裡有自己的文章~
只要每個人打上去一篇文章~
系統就會自動的幫你放在"最新文章"裡~
就會看到自己的文章~
所以忽然知道自己也會從這個地方出現的~
所以可能有一些路過的過來客~

又跑去看到"熱門部落格區"~
閒晃的過程,又忽然看到自己的部落格@@
所以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天大概會有8~90的人氣~
但文章的人氣就沒這麼多了~

哈~~因為我寫的簡單描述~
都沒吸引人進來看阿~

哈...有沒有很在意,有人點近來~
結果不看任何文章就出去了呢?
第一個念頭是有點失落
不過想想也還好~
因為也只是一個小女生在述說自己的生活感想罷了~
要是我點到這類的部落格~
我都不一定會進去認真看~
何況~如果是好朋友的~
她已經寫了超多篇~
才忽然跟我說有部落格~
我也只會看最近的幾篇~
知道她的近況~

所以想想也沒有什麼好失落~~


而最後想說~
如果同是路過的有緣人~
或是~我的好朋友們

知道哪裡有不錯的部落格
可以推薦我去看的~
非常歡迎~~
給我知道~~

PS.自己說自己小女生真的怪怪的耶~
但我覺得我的文章還不到女人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