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04跨2005年~~今年的跨年是跟朋友過
倒數時 是跟我妹兩人在機車上倒數
跟去年完全不同
記得去年是跟男朋友過
在熱熱鬧鬧的體育場跟很多人過
                                                                               
但到不如 這次的跨年感覺還要好
忍不住 回去思考 我跟我男朋友的關係
人真的不能因為一時的開心 和好奇而亂投入感情的
可能這樣會不小心傷到了對方 也傷到了自己
對於 我的男朋友 在跨年的記憶
也只剩擁抱很溫暖的感覺...
好像 有點糟糕齁...
不過不後悔 我也因此得到了成長
我想 我以後的戀情
我會在心智上越趨於成熟低..
                                                                               
不過這應該是我的跨年心得吧
                                                                               
我的新年新願望是
不要在那麼愛面子
要把自己的心放空...這樣才會有新的東西近來
也要懂得珍惜老天給我的幸運
多多惜福 充實自己...
                                                                               
相信我一定可以達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