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說不定有唷!今天人氣小小破百~
感覺我好像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而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呢?
忽然間要說,也真的不知道從何說起比較好。
不過,日子還過的滿開心的。
雖然現在有些壓力,但跟之前比起來的壓力。
這個壓力感覺上好的許多。
先前的生活安逸的壓力來自是對未來無知、無目標的壓力。
人生就這樣一天又過了一天的壓力。
只會抱怨,也只能抱怨,無力改善的壓力。

而現在的壓力,來自於對自己的要求。
希望自己能快速的成長!
能有方向目標的一步步的前進,幫自己也幫別人的感覺是很好的。
同時很多人都願意幫著你成長。


而最近也遇見了一對夫妻倆~~
他們的生活真的是讓我有一種很羡慕的感覺。
原本以為他們只是做建築的~~自己買地自己蓋然後賣。
對這些人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聽了他們對工作的那種熱忱,
說他們在蓋房子的細節時的光芒。
不只,就讓人好想住進去他們的房子裡。
同時,
也想培養自己未來在講述自己工作,
同樣的出現那一種光芒。
那一種熱在工作、愛在工作、以自己的工作為榮的感覺。
如果我一直在先前的工作,或是更早之前的工作,
我那有可能有機會變成這樣。


跟他們聊到後來,對方跟我們分享他們出國的照片。
非常的多,一張張的講解,讓我覺得自己身在國外的感覺,
也好似同樣的感受到了他們當時的心境。

他們一年計畫出國兩次,現在成功了去了八個國家。
而且他們夫妻倆是把小孩訓練好會自己煮飯照顧自己,
才開始兩個人一起出國,而且目標都是先去要體力的國家,
像那些老了還可以去的地方,他們都想好老了時候再去。

很懂得生活的一對夫妻。
工作就是工作,玩也是真的在玩。

他們也跟我說如果有計畫去旅遊的話。
現在最需要先去的是西藏、柬埔寨。
因為西藏現在鐵路開通,很快的文化會被破壞。
同時,他們說要去要早點下決心,因為如果要買都要1.2年後才能買到。
越晚買可能去不成。
這部份的資訊,芳知道嗎?
要不要一起去呢?

而柬埔寨是在不去有些古蹟就不在了。


多多出門,見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聽到更多不一樣的人生,
自己的人生好像也因此豐富了起來,
我可以去追的夢想也越來越多。
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一一的完成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