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像大家都有這個壓力

最近有一份報告~
老師要求的很高~
要很表演~ 要創意~ 要內容~ 要新意~
看了幾組表演後~~
後面幾組的壓力
感覺都很大~~
而我覺得不是每組的風格
都是很會表演的阿!!
而新意 感覺前面幾組都用的差不多~~

而今天討論~ 我也不是故意唱反調~
只是 想要把大家的想法 用的更完善~~
我知道 大家也很煩惱~~
看到你的眉頭皺的這麼深~
我也 不知道說什麼~~
因為 我也沒有想到其他好的呈現方式~~

要怎麼做呢?
怎樣可以把我們的內容呈現出來?
讓大家印象深刻~ 有收穫呢?
有什麼可以用來呈現的?

有些苦惱~~
有些煩躁~

不過~~ 明天開始排演~~
大家好好想想~ 應該還有方法~

太多事情~~ 真的讓人覺得無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