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讀書見面分享會,圓滿(*˘︶˘*)

會有這個活動的念頭是『很想把讀過的書跟大家分享』在之前其實已經辦了一年多的線上讀書會,只是即使網路再發達,人與人的交流還是無可取代的。同時,沒有練習講出來,感覺讀的東西真的不知道學了多少?orz...

我想,所有事,一定要有個人先開始,所以就開始吧~

其實,我也很緊張,因為要把自己看的東西,化成文字,化成言語。對我而言,不容易,需要練習再練習。感謝你們給我機會~

也看到,原來我們都一樣,一樣的緊張,但一樣的很勇敢,一樣喜歡成長,一樣喜歡分享。

也好巧,這次成員我們都擁有相同的書,所以就來討論,好有趣,同一本書,我們有感觸的地方都不同,有不同的閱讀體驗,經過大家分享,有另一種切入的思惟,好棒!

最後,還有個很酷的體驗,四點關門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起的頭,智慧的老闆跟我們聊起來了。意外的交流也好棒!他有其生活哲學,對於咖啡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還有一些經營事業的激盪。

嗯~滿足,再辦兩個月看看,十二月讀書見面分享會的時間確定,再跟大家說。

加碼,晚上竹山葡眾聚會感想,

想起,一路上我的光芒其實都是他人所成就的。要感謝好多好多人,好多好多人給我的提攜,好多好多人給我的鼓勵,好多好多人的陪伴。如果沒有你們,沒有現在的我,深深的感謝,鞠躬~嗯,一定要把這光芒再回饋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