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開始會想,
別人為了自己的人生做了多少的努力。
而我自己呢?

所以不知不覺得就變成了一個很認真的人^^""
雖然,有時候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瞎忙的什麼!

我在想自己的小時候,會這麼的要求自己嗎?
我大學的時候,有這麼要求自己過嗎?
好像還好說,
書也是抱佛腳念,
報告考試好像也是前一天,才交出來。

但我知道我對我的朋友一向是很認真的去看待。
可能有一個時期的低潮,沒自信的膽怯,
跟許多朋友小小的走遠,一方面也是自己封閉了自己的心。
這是我現在覺得有點可惜的部份。
但也還好人生本來就是一個階段。

而什麼時候在其他的地方,也開始變成一個很認真的人呢?
過度的話,總覺得是變成了死腦筋。
覺得自己好像太認真看待一些事情,
變得好像不夠有幽默感,過於的嚴肅。

即使我也有非常感性的一面。

會忽然這樣子想,也是因為聽到朋友的一句話。
忘記了整句話是怎麼說…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夠認真。
沒有達到我自己對於「認真」是定義。

我還是會做事做到一半,開始放空。
我也會明明在做一件事,心情在想另外一件事。
我也還是會明明知道自己今天要做這件事,
我還是情願東摸摸西摸摸的,拖到最後一刻。
我也會因為太想睡而該做沒做的就去睡了。


很偑服其他人的毅力、執著做一件事情的態度。
所以我也在學習。
因為,總有一種感覺,還是刻板印象?
活的很開心快樂的人,
他們的背後都是有目標、夢想,
且腳踏實地的一步步的去完成它。

所以我在培養自己的耐性,不希望自己永遠三分鐘熱度。
也是我天天寫網誌的原因吧!
不想留下太多空白,想看見自己點點滴滴的轉變。
和一種持續做一件事的精神。

我不知道以後回頭看現在這時段,
會有什麼樣的心情,好的?壞的?

但我就不管了。

因為,我就是很「認真」,同時也很「固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