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玩了~
但今天就是很想回味~今天跑去溜直排輪
眼睛放過去~
滿滿的都是小朋友~~~
而且~ 還是很厲害的小朋友~~
我只是個很怕跌倒的老人啊 ~~
我還忘了帶護具~~
雖說 我曾經是直排輪社的~
還當過副社~
還充人數比過接力~~
哈哈 一切都是假象~
我是一個越大越怕跌倒的人~

說到越大越怕跌倒~~
這句真是心有悽悽焉阿~~
怎麼會這樣阿~
小時後當跌倒是吃飯的人勒~~~~
怎麼不像以前的勇敢呢?

不過今天玩的很開心唷~~

跌了兩次~
不知道明天腳會不會黑青~
不過 還是很好玩低~
但跟昨天的跳舞比起來 感覺跳舞好玩的多~
不過偶爾去上單堂的課~
不然 真學一堂課的話~
真的好遠好遠阿~~~~
真希望有人跟我去學~
這樣我應該會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