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ok3
要早起的話,
最容易的方法,
就是早睡.......XDXD.....

今天起床的時間超酷~~
認真的看一下是早上五點,~~
天正要開始亮的感覺~~

前兩天起床起的還非常的掙扎~~
今天怎麼起的這麼阿殺力,自己都覺得好像怪怪的XDXD~~
而且這是個星期天~~

但感覺上是很好的~~~
因為當下賴在床上也可以...
只是想說,就有意識了,起來很很棒!!
最大的功臣是昨天一個早睡的決定。
真是早睡早起,比較簡單~~
睡覺早起那痛苦度比較高

很久沒有在這個時段醒著。
有一種很寧靜的感覺。
這感覺讓我覺得非常的舒服。

雖然是跟晚上做一樣的事,
也是玩玩FB、看看YOUTUBE。
但那樣的感覺好清醒、好平靜~~時間感變長....

不然我已經過了好一陣賴床賴到出門都是要用戰鬥的~~
起床第一個念頭就是出門。
我想這個社會,應該是滿多人跟我一樣的吧~~

希望可以多記住此刻的感覺!!

而今天是計劃早起的第三天~~
結果還提早了許多~~
是滿開心的!!
只是驕傲感不多,發現對於現在的話。
開始覺得持續力比較重要,
今天只是賺到的小插曲~~

我還有18天的早起挑戰!!!

延途小小的幸福累積,也是往目標的不二法門。

晚點就要出發去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