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完全沒提脫衣舞...

我忘了是那一天看到的,
但卻覺得心有所感,
女人好像永遠都不會滿意自己的身材。

而它說一些人去學了之後,
最大的收穫就是「能接納自己的身材」。
我想到的是為什麼很多人都不能接納自己呢?
明明有人,大家看都很好了。
還是會對她自己的體重、腰圍、臀圍、胸圍、臉蛋斤斤計較。
我也是學了肚皮舞之後,對自己的接納度變高。
對自己有信心的。

但是我知道陷入那種自我的挑剔中是很辛苦的。

女人,妳何時才能坦然的接受自己呢?
大家一起成長吧!

而我會想去學脫衣舞嗎?
目前還不會,我的肚皮舞就學不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