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神奇的在公司走著走著~~
就忽然有人跟我說:「我有在看你的fb唷!」「我有在看你的網誌唷!」
說真的那樣的感覺,真的是滿微妙的~~
忽然想到~~


在大學時期的階段,其實我是訓練自己耐力和練習打字,
所以要求自己每天寫網誌(同時,也是好奇以前三分鐘熱度的自己可以維持多久)
而且那個時候,沒有自信、表達能力也不好的自己,
很渴望有人懂~~
心想,我那樣直白的練習說出自己的心情,
應該會有人懂我吧~~哈~結果那個時候,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誰會看。
但就幾個好朋友會默默的追著我的文。
只是那個的持續,忽然有一天發現。
怎麼不知不覺,每天有一百多個點閱率的時候,
自己嚇到了~~完全不知道是誰在看你的生活的時候,
那樣的感覺,說實在的,不是很自在,所以那個時候說不寫就不寫。
後來,去年挑戰網誌千篇的時候,才又開始寫。
而人氣一直在10左右,那感覺,其實也還好。

最近有一天發現人氣意外破二百的時候,
真的有被嚇到,因為我已經沒有持續固定的發文~~
這些人是從那裡來~~

後來發現,可能是從葡眾可愛的夥伴們來吧~~

呼~~很開心,也許我的分享可以幫到一些什麼。
但又想到,我的媽媽咪呀!!
從大學到現在很多很內心的想法,許多的哭爸哭媽的文~~
全部都抬上的檯面~~
那樣的瞬間赤裸的感覺,實在是滿微妙。

心裡想說,是否自己要來做一個整理,把葡眾和生活分開。
但這就跟我設這個部落格的初衷不同的。
「牛奶香牛奶臭」,就是希望我在打的當下,是可以把自己的想法,無論是什麼,都對自己誠實的打出來。
如果分開,感覺好像就不完整了。
葡眾是很生活化的事,工作也本來就是人生的一部份。

呼~~然後,我就決定,就不要做更改了。
每個階段的自己都是很重要的!是吧!!
因為這些點滴成就了現在的我!!

不過,又開始小小的煩心,因為我是有計劃明年,可能要重新來寫網誌。
整理自己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這樣的話,是要寫,還是不要寫呢orz....我在想想吧~~XDXD...
還有時間想~~XDXD...


小題外話:
以前,還沒有做葡眾時候,
小的時候總是有個想要當作家的夢想~~
只是,從小作文一直都很差,很逃避去面對~
但沒有想到,輾轉因為葡眾,滿足了我小小的虛榮~
被人認出的那種感覺,非常微妙。

呼~~神奇的,現在的發現,我目前最想的事,
我還能可以,不管誰在閱讀,還是認真寫出自己最真的感受~
而,從以前到現在每次分享自己,都是需要勇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