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想很多的人耶!
自己找自己的麻煩。

結果很多事沒有做前,就打退堂鼓了。
這樣好像比較不好,
舉例來說:
想說要去游泳,就想到說,
1、要除毛。
2、要準備洗澡用品。
3、要洗頭髮很麻煩。
4、什麼時間去比較好?
5、自己去還是找人去?
6、等等等…
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就能讓我想很久…
到最後不一定去。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舉例而已。
我就能這麼的龜毛了說。

而如果是打電話給好久不見的朋友呢?
我又害怕起久久未聯絡後的陌生感,那種生疏的感覺。
現在打給他/她會不會打擾到他呢?
想了想又不一定真的有撥出電話了。

奇怪?我到底腦袋裝了什麼呢?

不過,最近想到一句很棒的話。
「許多事情一直想一直想,也想不出一個答案、想不出一個所以然,那麼就順從自己的渴望,照著自己的內心去做。沒有試過怎麼知道結果是如何?」

所以電話我打了,泳我也去游了。
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