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著自己在FB的點滴記錄~~
自己都覺得太棒了!!做葡眾實在太好了!!
如果你在前五、六年前問我,我還不敢想。
如果你在前二、三年前問我,那時候還在突破和掙扎。


雖然,現在我還沒有到達我的藍鑽目標~~
但深深的很有信心,到達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呼~~其實真的很多時候,不順利,不一定是不好的。
因為,我今天這麼有感的原因是。
我今天本來可以有很多的計劃,只是因為眾多的因素。
所以我的方案一沒有成行~
方案二因為方案一太慢無法成行也來不及~
方案三因為小小的人為因素,所以沒有成行~~

如果是以前的我,就會很不開心,因為任性的覺得事情沒有照著自己意思走。
但現在這幾年因為葡眾,有學習著,如何的適應變化~~

雖然那個行程被打亂的心情,還是有小影響,但是,不會像以前因為一沒有成行~
二、三、四,就不用看了~~

後來,就跑去做大掃除~~那個感覺很棒~
不常打掃的我,自己會想要打掃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我相信自己的直覺~
所以,就去,下午就打掃完畢了~~
整個心因為打掃而平靜了起來~~

然後,又小睡個午覺,看了兩本書。
呼~~這樣閒適的感覺超棒!!

而也能靜下來回顧自己的小過去~~

發現,如果沒有做葡眾,真的很難想像,自己的人生會變成怎麼樣。
現在~~超感謝的!!~~
時間能自由安排,固定時間固定的事!!
可以有事業上的成就感!!
可以助人助己~~無論是心靈上、知識上、或是實際上。
可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比家人朋友更常見一起打拚的夥伴。
可以因為做葡眾能有機會認識不同的人,因為可以開了不同的世界,多認識一個餐廰或是一項興趣。
可以還有可以專注自己的喜歡的心靈成長。我可以有擁有選擇努力的力量!!
可以因為這份事業福利,所以有機會出國多看不一樣的國家。
可以最後慢慢的越來越近自己財務自由的目標。

實在太棒了!!我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期待,我的夥伴們,我們持續堅持努力改變,每天都有一個小進步,累積起來,
有一天你們都可以有我這個感覺!!
每天,我們都可以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