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概有4.5個月沒有吃麥當勞了
今晚難得一吃,但滋味沒有想像中的好。

以為會很好吃的說…
結果卻加上滿滿的良心不安。

先前是為了省錢,
麥當勞實在是一個昴貴的奢侈品。
所以我能不吃就不吃。

今天同事要吃,我想想也很久沒有吃過了。
所以在同事的熱情邀約下,
我也吃了一份。

第一口,與記憶中的味道很像,還是一樣的香。
但是,第二口、第三口後,
就開給覺得噁心,
開始想不透自己為什麼要吃這種垃圾食物。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畢竟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吃炸的東西。

或許是跟我最近開始想說減少吃肉類的念頭有關。
因為我開始試吃健康食品了。
覺得一方面吃了健康食品來追求健康,
怎麼另一方面又吃了不健康的東西,
這樣就本末導致了,也就沒有什麼意義的感覺。
加上我看了一本書,說的吃的觀念我很贊同。
所以我開始慢慢的少吃肉一小陣了。
也就是不以肉為主食。

或許是這樣,今天吃到太多的肉才會覺得不好吃吧!
無論是心理造成的,還是生理造成的。

還滿開心有這樣的成果的。
以前認識我很久的人知道,國中升高中時曾有吃素的念頭。
但因為我人生的最愛「雞排」、「麻辣臭豆腐」,
沒有辨法戒掉。每週必吃。
所以那只是短短不到一個暑假的念頭。

沒有想到,我現在會覺得戒掉「雞排」是有可能的。

不過我還沒有要吃素啦!
我還沒有覺得我可以戒掉「麻辣臭豆腐」

不過,覺得原來我是可能戒掉「雞排」的感覺很棒。
因為,我真的原本真的以為這輩子我不可能戒掉了說。


吃了炸的,到昨晚睡前還是覺得口很乾…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