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有一通來電,看到來電顯示的名字。
我忽然有膽怯的感覺,不敢接起他的電話。
為什麼有這個感覺,因為,心裡有預期,他說出話是很粍人心力能量。
那一瞬間,覺得自己好自私。

但我還是有接起來~~
只是當下還是被自己這個念頭嚇到。
而且,還滿感謝自己那當下有接起來,
因為,如果,沒有接起來的話。
心中的自責感,應該到現在都還沒有結束。
也感謝,那對話的當中,有給對方力量。

也覺察「其實力量不是因為給人而消失,反而會因這過程讓彼此更有力量!」

而最近也有一種感覺,
每個人都有每個的特質,
有些人,很積極的想要改變,也很持續的堅持的累積許多的改變。
有些人,很直接的把他的人生,所有的責任都放在別人的身上。
心裡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說了好多遍的事情,
為什麼對方不能換個腦袋思考,一直重覆重覆他的抱怨的話題。

呼~因為自己也沒有換個腦袋思考呀ORZ....

其實每一種選擇,都沒有什麼對錯。
因為每個人生所遇見的課題不同。
如果我是他們,我真的沒有把握可以做的比他們更好。

而我也在最近自己一些小小生氣的情緒中,
發現,其實會生氣,真的都是覺得自己對,別人都是錯的。
所以生氣,所以折磨,所以失去了那平靜看事能力。

才深深的了解,為什麼書本上會說。
唯有把那些事物當作是自己的責任,這樣才能去解決它。

忽然,那些困擾的事情,
忽然,全部都撥雲見日了。

多閱讀真的是滿棒的!真的什麼時候那個觀念讓你想通都不一定!!

也深深的覺得。
有耐心!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
做葡眾給我在這方面的磨練,我覺得幫助很大。
好得事情值得堅持!!!

為什麼要一次一次的溝通。
也了解為什麼一而在的售後服務或是跟進。
因為保健的觀念,食用保健品的觀念,選擇保健食品的觀念。
因為備胎的觀念,事業的觀念,傳銷的觀念。
都是需要很有耐心,一次又一次的溝通的。

而自己的改變需要時間,朋友們的改變也需要時間!
都不好意思說連想要改變自己,都花了好久。
呼~~所以一切都是如些的合理^^

不過,哇哈哈,一開始想打的網誌和傳銷是一點都沒有關係。
想一想怎麼又繞到傳銷>////<
我只能說,傳銷真的是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