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吃的行程之外,所有的行程感覺上都不太跟著劇本走。
明明生命中有這麼多的美好,但有的時候真的會不小心陷入一兩個人或是一個瑣事。
只是有個念頭,如果,我覺得這樣就不順,接下來我怎麼去迎接下個美好?
雖然,事情當下不算解決,而選擇了先放下。結果.....

今天一整天,因為那些本來可以讓人覺得不開心的變化。
都變成了一切像是老天安排的絕妙巧合。

今天一早上去爬山,本來有滿多朋友要來的,
結果,六點早起的威力太大,許多人都睡過頭,
最後是我親愛的家人們不離不棄的一起去爬。
(被我叫醒>///<本來還有小小的不開心,因為他們拖了些時間,我擔心遲到)
結果,還好我忍住了。
所以我才有可能在不破壞關係,同時又可以心靜的爬山,
又能在爬完山後,用感恩當下的心情吃好吃的豆花。

下午去一個約了很久的朋友,要去看她的小朋友爬爬的比賽。
結果~我表弟妹要回埔里看外婆,我妹因此也不去了~
另一個好友本來也要去,結果臨時想起那天是他爸生日要準備禮物。
心情會不會失落呢?呼~~我也不是聖人,但想說,每個人都有其重要的事。
所以沒有關係,
去到的時候,才發現婦幼玩具展,人爆多,找了20幾分還是找不到車位。
還有很多人排隊等著車位。
這時候,電話打來說,爬完了orz....朋友要離開了去媽媽寶寶家樂福。
我開了正中午40幾分的車到,
繞了20~30分的找車位,只吃一點我媽難得煮了一桌的菜。
心中有點無言的感覺說。

不過,後來發現,這些巧合,都是為了創造後來美好的一天。

因為,在開車的半路上,發現一個很好的朋友難得從新竹來台中。
本來是想碰運氣看他們要不要一起去吃路邊攤大牛排。
心裡覺得一個人吃,比不上一群人吃。
但電話中,感覺等到五點他們就要離開台中了。
碰到的機會不高。但是因為這臨時的變故。
所以就有這個機會和他們一起喝下午菜,上次碰到小華是一年前了耶~~
也認識了朋友的妹妹,一個給我感覺很舒服的女孩~~

後來也吃到好吃的東海芋園。
然後就出發去買,原定計畫的牛貿德洲大牛排。
本來是覺得一個人去吃好嗎?但是平常很少來這,就去吧~~
轉念想,外帶也可以呀!說不定家人也可以吃看看。
我喜歡這類的牛排勝於加醬的牛排。
而且真的好好吃~~沒有想到冷了也很好吃。

接著就趕去跟媛會合,
這也是意外的行程,本來想說如果爬爬爬太快結束。
可以來買牛排回來配麻將。
結果意外知道媛剛好在看小路映画的青春扛拜影展。
所以才會在買完牛排之後去看那個影展。

結果那個小品非常的棒!「請登入線實」
有滿多好笑的場景,但其實讓人進一步想是會覺得有些恐怖的。
特別是玩過線上遊戲的人,
我覺得那個的感覺會特別的深。

中間是由三個小片段組合而成。
反映了滿多現實。

呼~~我沒有想過,
在線上的殺戮換成真的人的時候,是會有那麼多異樣的感覺。
線上的感情和真實世界上的錯亂。
線上的公婆現象在真實的人生,在身邊時也看不出來。
兄弟姐妹在真實社會裡的疏離。
一些從小孩口中不自覺自然說出的可怕生活觀。

可怕的是讓我聯想到在真實社會上的online
他沒有什麼批評或是結論,但真的就會讓人思考這個現象,和這個現象可能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
呼~~給了一個很好的角度去思考,
同時是用一個很輕鬆的方式。

呼~~結果今日就變得無敵充實。
有運動到,有好友陪伴,有家人陪伴,有好吃的食物,有好電影讓人思考。
這些都從那些變化而來。


如果不是朋友們爬不起來?就不會這麼悠閒、朋友也不會臨時有影展計畫。
如果不是表弟妹不能去?所以我妹也不去,我就不能這麼自在的做任何變動。
如果不是爬爬爬早點結束?就沒有辨法去跟好朋友們喝茶,認識新朋友。
如果不是朋友還在台北趕不回來一起吃牛排?所以可以外帶跟朋友去看很棒的電影。


呼~~美好的事物需要耐心去等待、也值得去等待。
要相信老天安排每件事情都是有其用意的。

而那本來有點煩心的事情,忽然也解決了。
做事無愧於心,盡力的去做,結果如何?也要看對方的智慧和緣份。
不要把對方當成是一個問題,他真的會因此就變個問題。
放下對他的看法,或許,這才是對他最好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