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其實自己個性是滿愛說教的~~
某一方面的個性也是屬於一個滿理想化的人~~
或許是本身喜愛閱讀....也相信改變的其中一個捷徑就是學習。
然後,我也頗喜愛把自己所學的分享給人,只是~~


發現~學和做,如果沒有達到一個平衡。
那樣的狀態是一個非常痛苦的事。
所以,我這幾年的願望都是,想要學習,「不要害怕犯錯。」
這對以前十分愛面子的我,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隨著時間,覺得自己圓了許多。
也比較的勇敢嘗試一些新的事物。

只是今天有點失了耐心,因為一個夥伴一直問我如何突破開口說葡眾。
我也講了,好多次我自己當初是怎麼走過來的。
也把我自己經營的方法,沒有保留的告訴他。
但,他還是在他自己的思維圈圈繞著。
一直跟我說,他沒有鬥志,沒有信心了。

但是連最簡單的來公司學習,都有他先想好的千百種問題,而沒有辨法來。
做任何事都需要有基本能力,葡眾上課學習都不用錢,不用囤貨,不用資本。
但是就是需要學習。

那我就跟他說就把握現有條件和支援~
問他:把葡眾的幻燈片,和產品搭配記熟了嗎?
寄給他的錄音檔都學會了嗎?
他跟我說,他都聽會了,但是請他講一遍,又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
然後,跟我說他的一堆的煩惱,
跟他建議的方法,他也卡在自己那關。
明明還有如此多的可以自己可以先去做好的準備。

難怪高聘說看一個人有沒有心想要賺錢,
先看對方要來不來每會學習的態度來做決定。
如果連這最簡單的,都有千百個理由不去解決。
那成功,可能還離的有些遙遠~~

而當下,他給我的感覺好像是我在說道理。說出來的東西不實用。
然後,我又忽然想到,是不是自己當初也是這樣的折磨我的上線群呢?
因為,我當初也把他們的話,當成是道理。
而道理就是聽過就可以忘的東西。

所以傳銷的現世報就來了。

但是我的上線們對我很有耐心。
一次又一次的關心提醒我。
同時,我也每會必到的去學習。
所以到現在有一些好幾年前自己都沒有想過的進步。

那是否自己要有多一些的耐心?

自己先從自己做起。
籍口少一點,行動多一點!
畢竟生命中有這麼多典範可以學習。
爸媽也是用身教的教導我們。

讓我想起一句話
「你的一言一行是如此的強而有力,讓人忘記了你的聲音」
這是方向!....

感謝下線,讓我學到了這個東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