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ok10
差了很大點的爬不起來,
自己的好奇心太重了!
所以跑去參加.....

平日很少跑夜生活.....
一來,是太乖寶寶形象也沒人會找我。
二來,我總覺得去那,要跟熟識的人去,
才有好玩,跟安全感的感覺,
而那群同學和學弟妹們,給我的印象一直很好!

所以,我就去了.....
同學看見我會去都有點訝異....XD....

去了跟自己所想好要去的地方不太一樣!
哈....一年去一次就好了!
而回來時,本來想說要自己開車....
雖然沒有喝很多的我還是沒把握....
為了大家的安全和自己的荷包。
後來,還是貼心的妹妹,來載我。

有體驗過就好了!
哈!我喜愛聚會,但可以找個正常點時間。

不然,喝酒,隔天為了早起計畫,
那樣強爬起來的感覺,痛苦指數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