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為了跳舞穿了世界無敵聳的褲子~
基本上是一直祈禱
路上不要有認識的人~~~

要跳舞~ 發現自己連一個可以用來運動的長褲都沒有~~
星期二就在網路上定了~~
一直到現在都沒還沒寄來~
(第一次誇張的慢~~  感覺非常的不好~)
但為了練舞~ 還是穿上了老土的褲子~~~
結果 今天回家的時候~
為了送禮物給朋友~
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你怎麼穿這樣 Orz
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烏~~~
超感傷低~~~
剛剛好也沒時間去買~~
烏烏烏~~
超感傷低~~~
想買還不一定有錢買~~
烏烏烏烏~~~
繼續感傷~~

練舞 練的從下半身的酸疼 延伸到上半身了~~
連續3天的練舞~~ 有夠累~~
打一打才發現 我今天才第三次練舞耶~
那我幹麻為自己的程度
感到非常沮傷~
不過~~ 這不是藉口 ~ 好想跟上他們的進度阿!!!!!!!
他們學好幾個8了~
我一個八 動作要確實~~ 也要好幾十分鐘~~

今天的我要跟過去的我挑戰~

人生就是要為自己冒點險~
ㄟ.....雖然我這次的冒險~
換來了肌肉酸痛~ 土小妹出門~
外加 我爸的一句~~  你看起來怎麼這麼憔悴
Orz.......

話說~
我的功課方面 我有忘了啥嗎?
我可不想頭腦間單 四肢發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