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終於等到這一天!!
去年大家還記得嗎?我有一個願望是想感受一下,
寫滿千篇網誌的感覺。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有意義。
今天~~這一篇就是第1000篇...


因為當初會開始寫網誌的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
以前是一個滿三分鐘熱度的人,

覺得這樣的個性不太好,所以那時跟自己說我能寫多久呢?
那個時候,第一次挑戰連續寫三個月,那個痛苦值說實在還滿高的。
因為,我從小國文也不是很好,也不喜歡寫作文。
雖然非常的喜愛閱讀,也幻想過,是否有一天也可以寫小說。
但是,因為那個距離太遙遠了。
而那時剛開始 ,每天真的是要非常用心想,才有辨法寫點東西出來。

後來好像就說不寫就不寫,又後來好像像有挑戰四個月。
也曾經快一天都沒有寫什麼東西。

沒有想到,自己的人生,真的可以寫出千篇的東西。
這一次開始想說要紀錄人生,因為不寫,人生都不知道怎麼過的~~
而開始,其實也沒有像以前強迫,天天寫,
只是想說一週至少五篇。還可以休假。

直到前幾個月發現,自己文章累積到800多了。離一千不遠了,
才開始強迫自己盡量天天寫,因為這樣才能有機會看見自己這個時刻~
這也是給自己的願望~~雖然這我忘了寫在新年願望中,
但發現,目前這是執行的最完整的。
一天一天一點一點這樣持續的力量好可觀~~
也發現這樣的過程,讓我發現這是我自己重新開寫到現在,
要一年了,如果當初跟我說,要寫一年,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這樣的決心。

所以,人真的要有遠大的目標,
這種感覺,就是我一直想要追求和擁有的野心嗎?
一直覺得自己企圖心不夠強烈~~

是否這就是「要」和「執行」...
如果是這樣,人生有非常多的事有機會實現,因為這都是可能的。

這過程,也滿感謝老妹的。
因為我有把這個夢想跟她說!
也跟她說這是我天天的功課。
到後來,她也會常常關心我,今天功課做好了沒有?
(這是說當你很想做一件事,老天爺也會幫你嗎?)

實在是太開心了!!

而接下來呢?要繼續寫嗎?
那接下來一個網誌目標是什麼?
說真的是有去想,但是還沒有想到說~~XDXD....
我妹是說在來挑戰5000,我覺得那目標真的是沒有動力。
因為一年365*10(年)=3650...

XD.......

但現在的構思是想一個主意,好好的寫一段時候。
想找自己喜歡的一本書,去認真的寫,那些書問我們的問題。
只是~~猶豫的是,書腦袋是有跑出幾本。
只是~~猶豫的是,回答那些問題,感覺又是一個很面對自己和挖內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