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字大概是全世界願望排行榜的前幾名~~
或許內容物有些差異~~
但是本質上,其實人都有想要改變的慾望~~


有人說,改變是成功最快的捷徑~~
只是,這兩個字說起長很簡單,只是不容易。
不過,也或許它得不容易,
所以它才會是願望中的前幾名。

而以前的我不喜歡自己,無時無刻都想要改變。
現在得我很喜歡自己,還是無時無刻的想要改變。

許多認識我很久的朋友,常常都會說覺得我改變很多~~
哈~~應該是變好吧~~>///<
因為,許多的好朋友給了我滿正向的回應。同時,自己也有給自己進步的小小肯定。

但是說實在的,也經過了一段誠實面對自己的那段痛苦過程~
因為,有的時候,改變需要跟自己現有的價值觀和習慣做挑戰~~
而惰性也算滿堅強的我。如果沒有規劃自己。
日子也是跟大家一樣飛快的前進~~

只是我滿感謝,我在一個很好的傳銷環境。有一個彼此鼓勵的正向學習。

記得我常常跟朋友分享說,
改變有三個很重要的事。
第一,改變自己的時間安排。
第二,改變自己的環境。
第三,改變自己的交友群。
最不可靠的改變,就是大喊:「我要改變!」
我覺得真的是太貼切。因為,我也常常大喊過。XDXD....
呼~只是人不能安逸現狀,這個初衷是我要來常常的回頭看的。
(其實,那三個我可以下很多註解,只是不想把文章拉的太長~~
看不太懂的朋友,私下再來問我吧~~

而今天為什麼想到這個主題,是因為~
我昨天又看見一本書,說的改變有三。~
讓我想到這個事情,也想分享給大家。
因為,我覺得或許有個人在電腦營幕前看見就給其小小的收穫。

而那改變有三是:
第一,立刻行動。
第二,明目張膽的動。
第三,行動後不要抱著任何期待。

呼~老實說,這三句話,我在想的時候,還沒有很了解。似懂非懂。
只是覺得說這句話的人,非常的有智慧。
越想越有道理!!
所以,我就把它放進,當我想要做一件事猶豫不決時的行動準則~
昨天試了小一下,感覺超棒!!

希望把它養成習慣!!

想改變的人可以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