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來與牙齒道別一下。
哭哭~~我的某顆牙齒沒神經拉orz....
而我不是「慢皮」唷!只是.....一言難盡的慢慢說。


其實在2~3個月前,牙齒就有開始覺得怪怪的。
但是自從我做保健食品的工作之後,很多小病都不想拖。
所以我一覺得怪怪的時候,就有去看醫生了。
但是看了同一間的診所兩個不同的醫生,
所說的結果,都是沒有怎麼樣。
所以我就放心了,想說:會不會有可能是整健反應!
只是公司很多的朋友都說,牙齒的整健很少聽到。
熱情的推薦我其他,他們覺得不錯的牙醫診所。

剛好上個禮拜有那麼一天剛剛經過了某個朋友推薦的牙醫診所。
想說,就進去檢查看看,不同診所的醫生,說的話會不會不一樣。
因為,雖然不是很痛,但是會一點點干擾我的生活。
想說,看安心的也好。

結果,熱情的醫生在我的嘴中敲敲打打。
當天的感覺還不錯。
但奇怪,嘴裡時常的會跑出藥味,從補的那個洞上。
那個洞奇怪的還會卡飯粒。
本來是打算之前有預約的下星期二在看。
結果,我昨天就開始陸續的痛的不行。
講葡眾的過程都不是很舒服,但是去了遠程的,捨不得不講。
晚上的家聚,雖然朋友跟我說要取消,但是我覺得不可以取消。
因為少了一次,就又是兩個禮拜,人生有幾個兩個禮拜。

結果,回到晚上,真的體驗到什麼是牙痛想撞牆,和睡不好覺得感覺。
我媽一直叫我喝樟芝益,我一直跟我媽說:「沒有用拉!」
一直問我媽有沒有止痛藥XD...
(忽然發現做葡眾之後好像沒有吃過止痛藥說@@以前胃痛有時會吃XD...)
但半夜去那裡買。(一點都不想出門。)
結果,我媽說,不然,就喝看看吧!不然,就怎麼辨。搬出一箱給我。
(實在是太開心了,就算吃了牙齒沒有幫助,平常也無法喝的這麼豪邁)
明天還要代打講課、送貨、上課,也沒有時間去看醫生。
後天要去台南帶朋友,大後天要來玩羽球。
(連生病都要排時間,真是沒有什麼空生病XDXD....)

結果喝了,真的可以讓我舒緩了十分鐘,讓我在這十分鐘內可以入睡。
不然,不能睡更慘。
雖然,我一直痛醒,痛醒了在含一下樟芝益消炎。
沒有想到,睡的這麼慘的一天,隔天完全沒有熬夜後那種氣血不適的感覺。
講課自己也練課的滿開心的。
而且痛成這樣,沒有峰窩性組織炎,也沒有腫得像豬頭,
真的太感謝了!

但也感謝,剛好有一個朋友放我鴿子。
因為他放我鴿子,所以我下午的時間不用在繞去太平送他回家。
2~3點的空檔可以抽空去看個牙醫。
(3點要跟一個很特別陌生認識的姐姐喝茶,超難得才約到的)


去看了牙醫,醫生說,這個蛀的太大洞了,可能要抽神經。
聽到這個詞一整個就非常的不好。
我明明很早就開始看醫生了,為什麼結果還是沒有辨法早知道早治療。
我就問醫生說,我可不可以先填起來,我在想想~~因為我那時候去看,又不會很痛了。
醫生說:「不行。但是可以先投藥觀察,封起來反而不好。」
結果,正在起身,還沒有離開座位,又痛到不行了。
醫生說:「還是你要這次處理」
結果,雖然我不是很想,心中在吶喊這不願意。還帶著許多的疑問。
結果,就是抽神經了。抽了。真的就不會痛了。因為沒有神經了。牙齒可能因此變得脆弱。

我只有一邊可以吃飯耶XD...我的牙齒還可以用多少年呀?Orz.....
牙齒跟身體一樣是要照顧的。
但是我老實說以前就不太知道。...
所以基本好,好的牙齒早就不多了....

但能說是前面三個醫生的錯嗎?
我想也不行,醫生也是從總總的判斷、症況,來猜測你可能的情況。
而把自己的健康只推給醫生,本來就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說法。
健康是自己要維護的。
醫生不是神,而醫生也是營利單位呀。
醫療還是要交給醫生,但是保健是要交給自己。

不然躺在病床上,還不是令人處理。
一點尊嚴都沒有了.......哭哭....

好的保健食品也只是健康的四分之一,提供了均衡的營養。
但是正常作息、適度運動、穩定情緒,就靠大家強大的意志力了!!

呼...我的牙齒byb by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