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才叫做生活呢?
有一天,我的朋友跟我說:「你的生活只有葡眾嗎?」
我忽然被這個問題愣住了.....


我忽然,不知道怎麼回答。

不過,有的時候就是要用別人的眼睛來看看自己~~~

他給我的感覺會這麼說的意思?
另一個翻譯好像是說:「你的生活只有工作嗎?」
因為我那個朋友是屬於下了班之後,完全不想聊到有關工作的事。
所以他好像不能理解,難道我不能休息一下?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想法是,能聊到傳銷的事,我就很開心呀~~XD
因為傳銷本身就是很生活的事。
健康、成長、財富、兼差等....不是本來就是人生常常需要去碰觸、面對的話題。
要怎麼把它分割的很清楚。

但事後,我想了一想,其實在我經營的過程中,
我曾經跟他們有過相同類似的想法。
那個時候,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媽媽、上線、旁線們,人生的重心都是葡眾。
為什麼感覺做傳銷之後,好像就沒有了自己的人生。
一天到晚都是工作、工作、工作。
同時我又是個沒有什麼野心的人~~很容易安逸的人XD.....簡單就能過的人。
所以我這個死腦筋的人,當初一陣子轉不過來,人就很不開心。

但我慢慢的享受這段學習的過程時,忘記了自己當初有著這樣的想法。
變成,我下線、朋友們跟我說:
「聊八卦的時候,感覺你努力想認真聽,但給人的感覺快睡著了。
但一聊到傳銷心得,感覺你就復活了」XD......
這樣的畫面,我怎麼在我媽媽的身上覺得似曾相似,覺得熟悉呢?XD


然後,我就想,是不是我天平歪了一邊。
生活和傳銷,是不是太徧傳銷了。
但其實他們的比重是相同前進是最好的。
人生的感動和體悟才會更豐富。
所以不是很會玩、不是很放的開的我,正常學習怎麼玩、怎麼放開XD~~
但最好的是,還是學著怎麼放輕鬆看待事情吧ORZ....


但我也在思考,把工作和玩樂完全切割的非常清楚是好的嗎?
如果真的熱愛自己工作的人,不只職場很厲害。
我想,他也是可能會是熱愛自己人生的人吧.....
因為滿多人是混口飯吃,抱怨著自己的工作,然後有一天發現奇怪怎麼時間就過了....
其實都好~~每個人有每個人選擇~~
愛自己所選擇的就好~~

怎麼樣知道自己選擇是對的呢?我也不知道ORZ.....
但我想只要是不要損失太大的風險情況下......
抱著開放的心去多接觸不一樣的東西,
人生就多了一樣的機會,和多一種的可能。

許多喜歡的事,很多時候不是每個人當下就能知道。
希望自己保持著多嘗試的心~~
說不定就會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個舞台呢!~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