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肚皮舞的成果展!
今天老師忽然問我們說要不要參加!
害羞的我當然會猶豫一下,
但心中還是滿想要去玩玩的>////<

所以我就說「好拉!」
在來就等星期六其他同學有沒有要一起上台,
做最後的確定。

一直跟我說很想看我表演的朋友!
哈!你們的機會來拉!
有空的話,要來幫我加油唷!

雖然,還沒有到說跳到老師級的這麼好!
但是跟上一次你們看過的我,還是有進步一些唷!
從肚皮舞的幼幼班,現在到了中班了唷!
同時只有上台,才會有美美的衣、美美的妝唷!

所以想要來的朋友要早一點跟我說!
因為,要有門票才能進去。
雖然門票是不用錢的,但我能拿到的張數有限~~
他們的索票是到「10/31」
所以ok的朋友,早點跟我確定!~~

你們來,我都是非常開心的呀!
前兩次的成果展,沒有跟你們說~~
這次,不要說我沒有跟大家說唷!

同時,我這次同學跳舞都還滿厲害的。

啊!對了!這是社區大學和工作室的聯合展。
所以還會有見到許多不同風格的舞蹈吧!

orz...上台的那首舞,現在只有跳過兩節課。
不過還有20多天可以練習!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