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的感覺,
好像文章看太多,
越不知道怎麼動筆。

怎麼寫都好像無法帶給自己感動
寫了,刪掉。

覺得很害怕是自己的無病呻吟,
覺得很害怕是一種抄襲,
為了可以像別人寫的一樣好,
而模仿別人的寫法。

希望自己可以從這個舉動中,
讓自己回顧時,可以感受到自己看到那些文章的感動
但總覺得只是輪為「四不像」。

不像別人,不像自已。

寫生活,會很害怕,
以後回顧只看見醜陋的自己在抱怨,
因為心中最想寫的,都是一些負面的事。
或許壓抑太久,
總是希望來看我的網誌的人
可以帶著快樂的心情離開
或有一些想法,可以帶走。
而不是看到一個人在抱怨

結果,我的負面無從舒解。
硬深深的把自己分解成了兩個人、很多人
漸漸的,覺得自己很虛偽。
覺得自己在現實、虛幻中,
都變成了一個帶著面具的人

畢竟,我都如此習慣的欺騙自己...

這次回去看自己的文章,
雖然說能帶給自己一些感動,
但真心快樂的比較少,
但淡淡的憂傷、無奈比較多。

不是真的人生過的很糟,
跟很多人比,我的生活真的不錯
只是,快樂無從比較,
個人的冷暖只能自知。

--------------------------------------
沒有什麼事,
只是我想對自己平衝一點,
我本身就是矛盾的人,
何必要求,我一定要天天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