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劇化的一天...
心情像是雲霄飛車...
ps.放了小小照片

今年跟一群好朋友在靖家跨年,本來以為不會跟她們一起跨年。因為,我們都不是很熱衷這種節日的人。曾隨口跟芳聊到,也因她那天要打工而作罷!梅要工作作罷!靖隔天要去花蓮作罷!
沒有想到,還有機會一起過。

一開始只是我跟繼,慢慢的一個加上一個,
變成全部人都到齊的2006~2007。
變成這是我們第一次的一起跨年嗎?

原來,這是件很難得的事情。
結果,我還一開始生了個氣。

因為,有種大家很不積極的感覺,奇怪,明明是大家要聚的,結果我一個人幫著聯絡大家。
一下這個怎樣怎樣,一下那個那個出了點事情,我也不是不想體諒,真的無可耐何的,其實我也都接受了。甚至,要我把所有東西都買好,帶去都是OK的。只是,我會覺得這不是一起進行才有它的意義的嗎?到最後,可能剩一個人跟我去買。

而我其實最在意的事,不是任何的意外…
因為,都不是什麼處理不了的問題。
我介意的事,為什麼要我打了電話之後,妳們才跟我說呢?
有的人臨時的事,先打個電話,說一下很難嗎?
像繼臨時怎樣先打個電話跟我說(我都沒不開心的感覺,她還原本以為我會生氣呢!結果覺得自己好像愛生氣大魔王,讓別人很害怕。明明我已經覺得自己脾氣好些了,原來是假象)
我甚至在中午無奈、不開心到,跟靖說:「是不是取消好了」幹嗎,好像我強迫大家的好累。

當時,我還不知道其實靖家,發生一些事情。
晚上我看到她疲備的神情,我才因我早上脫口的話,而感到後悔。

或許在中午前,我把情緒都發洩光了,也或許所有的意外都以經發生過了。晚上就只剩下開心的心情去參加這個聚會。

東西很好吃、
閒聊很有趣、
桌球很爆笑、
玩牌很心機、

今日大家的風格:
繼的新捲髮很好看、很賢惠的洗碗、貢獻第一次米血、
芳真的變很MAN、優雅打球一笑就破功、
靖的桌球真是雀躍的小女孩、最精明的栽判
挴沒有遲到,第一個到的、第一個到的、真的是第一個到的(明明就有很準時的能力阿!)、不管打什麼球都是屬於非常大力的自殺型球員。


今年大家想要的禮物:
繼-- 黃磊家的櫻桃巧克力蛋糕
靖-- 唇蜜
乃-- 有關肚皮舞的東西
梅-- 手飾、耳環
芳-- 太久了,之後在說


今年大家的新願望:
繼-- 工作順利
靖-- 執照
乃-- 一堆寫在其它地方
梅-- 事事順心
芳-- 變成熟

那個人的最難實現呢?
但不管如何,我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我幫你們大家做了記錄。
大家勇敢的追夢,希望我們能過很棒的2007...

-------------------------------------
相片模糊的很嚴重orz....
但勉強看的出來大家不適合熬夜
和芳真的很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