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好像在誇自己~
偶爾,給自己鼓勵是很需要的
平常,都對自己太苛求了

回顧很老套,但一定要的…
呼~今年真的過的很快,快到我真的不知道,飛奔的時間,都是被我用到那裡了呢?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這樣問自己吧!

畢竟今年我不知道問了自己有沒有上百次,「月中了耶!」「這個月又要過完了」
「好快」這句話絕對不是第一次出現。

也一樣會擔心,今年自己有沒有荒廢(我應該有不進步會死的焦慮病吧!)
哈!我也早以跟它共存了。


那到底,我有什麼可以回顧的呢?
嚴肅的話題…還好我有誠實的網誌,可以幫助我做很多整理

先來說不好的...
去年我的願望有三樣,英文、認識陌生人、迷糊中帶精明。


英文啊!剛開始很認真,但不持久orz...
加上畢業半年,我真的不敢想現在自己的程度阿!
不過,我想那時的磨練,讓我比較敢用破英文跟外國人說話…
這部分,給自己60分。


認識陌生人,呼~跟工作上需求的算不算,這樣的話真的還認識滿多。
但已熟來說,就分了好多種程度。不是故意劃分的,只是真的就是很自然的區分了。

但是,也發掘到我的優點。
我很容易跟陌生人聊起來,無論是買個麵,寄個信,都可以隨意的跟人聊起來。只是,沒有辨法有意圖的應要說話。(硬要找話題很難)這部分應該可以再練習一下。

我才發現,我去年的目標,不是想交很久的陌生的朋友,而是要有跟陌生人說話的勇氣。
這部分,給自己90的超高分。

迷糊中帶精明,我後來發現是不是,我本身就是這種人了,沒有很努力,就覺得自己好像就是這種人了,只是,迷糊和精明的轉換不是很流暢,場合常常放錯。哈!
這部分,扯到人格特質,不適合評分。



在來打些自己覺得自己很棒的地方。

今年後半感覺的文章很多,自己回顧都覺得很有感覺,只是有點錯愕,這些文章都是我打的。而且說要開始留記錄後,真的都很認真,給自己鼓鼓掌(拍拍拍!!)

有認真的學舞,也有機會參加成果展。

有認真的看了很多的書,也給了一些我覺得很棒的書支持。買下它雖然會餓肚子小陣,但想到因為自己的正版小支持,這樣以後看到更多、更棒的書。也同時把一些很有感覺的句子認真寫下來,或打下來。

去爬了一座山,沒有想了想又不去。

認真的去看記錄,認真的寫心得,雖然不管別人看的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