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多久沒改變了......

我很久沒有改變了...
留這髮型多久了...
化這類的妝多久...
穿著同類的服裝多久了...
為什麼會從外在、服裝先提呢?

因為我覺得大處要從小處看...
從自己天天接觸,已經習慣到不行的地方看...
會發現自己從好幾年前好像就這樣了..
可怕的察覺.....(撇去偶爾的心血來潮...)
可能自覺很好穿衣服,很簡單的衣服穿幾來也不難看
可能從國小到現在的衣服,我都沒丟(以前買很大件,也越穿越舒服)
結果就變成這樣...
難道我十年後還是這樣嗎?
我不想這樣...
我不想...
我不想穿著自以為休閒好看的穿著,結果只是路人、阿姨
不想像以前跟朋友笑笑的說:「我們是歐媽桑路線」

因為,我會覺得這部分改變...
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改變的...
如果我連這部分的勇氣都沒有
其它更需改變的地方,我怎麼能相信自己真了到人生重大決定時
我能夠捨棄那時現有的東西,來做改革呢!

所以先從外在的習慣開始....
不要天天一千零一個髮型...一千零一套t恤+牛仔褲+拖鞋
一千零一套妝...

都快被自已的一模一樣打敗了
難怪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