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我圓了一個藝術照的夢
我是大明星......哈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也很爽 也很累
終於去拍藝術照了
昨晚 果然如我預期的  睡不著
今天一早也狂早起低
一早就在非常期待的心情去拍照
一整天都狂high的吧
直到我快到達目的地
心情才慢慢的平靜下來

因為我想走冷酷 艷麗路線阿
以我笑口大開的個性
感覺 我在不收斂我的笑容
一定 一定  拍不出 我要的感覺

一開始攝影師和造型師
就來問 我想要的造型
我就像獻寶的
把我所有做的功課 雜誌相片給他們看

結果 怎麼說呢
就是讓大家一直驚艷吧
化妝 真的是一種很厲害的東西
貼雙眼皮,貼假睫毛....
頭髮的造型
把我用的美的不像話
擺動作的時候
攝影師和他的助理超會引導姿勢
完全不用我擔心
很期待自己拍出來是怎樣
我自己都看不到自己阿
但是看到與我同行的朋友
感覺 怎麼說呢?
真是太棒了....

真期待星期六的看毛片
不過拍了50幾張只能選20張
感覺真難選阿....

不過頭髮造型造到後來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洗它
嘿嘿 所以給美髮店洗嚕....
也創了第一次到美髮店
洗頭髮.....

恩恩.....很累了 準備去休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