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的跨年很特別~~
呆在家裡~~陪馬桶~~

 

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
發高燒~ 睡不好~~ 一直拉肚子~~
很誇張~~水水的那種~~
所以出去跟朋友吃個飯~
吃完就不逞強了~~回家比較實際~~
吃飯的時候還拉了2次肚子~~
有沒有這麼慘烈阿~~

本來以為~~回到家~~又是生病~~
我的跨年 該不會苦悶到極點了~
我大學 最後一個跨年阿~~~
結果~~在家比我想像中還舒適~~
看了一部讓我很感動的電影~~
雖然看完~~還是去拉肚子~拉很久~~
@@~~忽然覺得自己該不今天寫的3句不離拉肚子吧~~
看官~~我不是故意低~~^^"" 只是~~今天這就佔據我的腦袋啊 ~~

本來很想來好好的回顧我過去的一年~~
我這個部落格也是去年成立的~~
不知不覺就一年過去了~~
很害怕的~~ 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成長~~
回顧過去~~有點害怕自己什麼都沒有留下~~

不過~~ 我想我是有成長的吧~~
至少~~我去年許的願望~~要學會撒嬌~~ 今天我已經會了~~
今年也勇敢一點~~
主動的去認識人~~ 對人表現我的善意~~
也比較敢跟陌生人說話了~~
雖然 偶爾的膽怯還是有~~只少有勇敢的時候~~
而轉變我的人生態度~~
去年的我一定沒有想過~我現在不會想讀研究所~~
也不會想過~~不讀研究所的我會怎樣~
我也勇敢的挑戰自我去學舞的~~
這樣說~~ 我好像有進步吧~~
但總是希望自己成長更多~~

希望我的人生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後悔~~
跌倒沒關係~至少跌倒之後總要有成長的收穫~
這樣就好了阿~~~
人生只是一段旅程~~

而但是~~嘿 我還是要給自己許一下明年的願望~~
有點目標追求~~感覺也是不錯的阿~~

1.我要把我不太好的英文搞好~~
2.我要變迷糊中帶點精明~~
3.嘿~我還是很希望我有膽一個禮拜認識一個陌生人~~
  因為一天認識一個陌生人 感覺還是不是很認識~~

我希望我在幾年後~我會是一個很棒的人~~~
不要幾年之後我再來嫌棄自己~~

呼~~朋友們加油唷!!
一起努力吧~~
我想我 無論在各行各業~ 我都會是很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