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不喜歡在網誌上PO不開心的事
因為~ 我想要傳給大家正面點的想法
但是~ 我還是po了~ 你可以選擇不要點近來看


但明明心情就是很不好~
又想叫自己想網誌~
因為就想說又不是忙到沒時間打
就不想因為這樣而停下~
就算是沒什麼內容的流水帳~
我還是要寫~

我這人~真的很矛盾~
莫名其妙的執著~
莫名其妙的自虐

但有時想著~~
我情願留點東西下來~
也不希望~我就浪費時間在難過著.不開心著

不說事件 說心情

怎麼又迷惘了~難道我就真的是太天真嗎?
天真的無可就藥
只想到自己
沒有想到現實~ 沒有想到其他我應該想到的人
以為這樣的日子
就很好了~
安於在的滿足~
別人的建議~ 不知道為啥全身上下都想要抗拒著~
但越抗拒
記得越牢

怎樣才能很瀟灑的不顧一切

許多人對我有很多的好評價~
但是他們真的認識我嗎?

人在負面的時候~
所有出現的事情~ 都是負面的~

怎麼會想流淚~ 怎麼會想躲起來~

一口氣打出來很爽~
但還是很悶~~想找人出去聊聊
又不知道這個時間能夠找誰~
想要跟其他人一樣心情不好就喝醉看看
但是~ 我又不想這樣~
或許是明白自己~
喝了之後說不定更後悔
喝有要有安全的地方
喝了的酒錢~ 之後會讓自己很懊惱~
說不定喝了反而更清醒~


討厭現在這個狀況的自己~
(會不會這樣反而更平易近人....)

煩~~ 或許要來找一些事情好好讓自己忙碌~

或許~~~
這只是一時的內分泌幼失調

------
但覺得自己好像不改變不行~
不改變 好像一輩子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