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知道
朋友跟朋友間需要空間
情人跟情人間也需要空間
沒想到自己跟家人間 也是很需要空間的


前幾天,不是有提到
要不要給媽媽看網誌的事情
在讓過程中莫名的惶恐.焦慮
讓我發現一個自我的空間是非常重要的~

越長大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
雖然在大家面前中~眼中
我是非常直率~很面對自己的人~

但我還是像一般人一樣~
很會,也很習慣在不同的人面前扮演不同的角色
不是刻意~也非心機
好像是一種天然的保護自己措施
一種適應社會的本能

好像害怕把自己完全的攤開出來
就會見到光死掉的感覺

一開始對於自己這個念頭
覺得很有罪惡感~
總覺得,這樣不是很假嗎?

但現在對來我說~
這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在對於認識我的每個人面前
我對你都是最真實的一面

就跟有人以前跟我說過的
不時故意不把每件事跟你說
而是事情要看對象~
有個是因為~認為說了你不會懂~說了怕你不能接受
有的只是~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另外一種面貌
或許也害怕另外一種評價

而各種面貌中~ 不一定是代表不好的


而這種也有缺點唷~
就是朋友滿天下~ 知心就是那幾個~
我不是不羨慕~ 可以與每個人都能很交心的人
但是衡量之下~
這樣的自己也不會不喜歡~
畢竟有了就好~

寂寞嗎?

有時會

只是人生還有太多娛樂.知識可以讓我去追尋
讓我很少感覺到它


情人間的空間呢?
這學分~ 我一直不是修的很好~
那種分寸的拿捏~真難
因為我的佔有慾太強了~
總是害怕自己一開始的太投入
讓我沒有辦法控制偏執部分的我
總是太膽怯
卻因為此~
注定了分離~ 注定了未開始前的結束

真希望自己能不顧一切一點
卻在越長大~ 顧慮的越多~

好好笑的感覺~ 但有點悲哀


而最後我跟我我媽媽的處理~
我誠實還是跟她說
我的想法~
它比我想像中的能接受~
那就好了~


同時~

我也從我的最愛中,把我的網誌移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