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把自己的網誌給父母看嗎?
我~ 是很不想

今年因為妹妹去屏東唸書~
所以她有開始寫網誌
就因為她有寫~所以就想說我的也給她好了~
不然,其實我有寫好一陣了~
從來不會想說給家人看~
妹妹在家時
除非有特別幾篇想給她看~
才會挑出來給她看一下

而弟弟是因為先前不知為啥提到
所以也就給他知道我的網誌~
其實還滿開心的~
可以跟外地不常連絡弟弟妹妹有個管道~

但是~ 讓我覺得苦惱生氣的~
我也不知道現在這個情緒是不適用生氣來形容~
只是~ 就是~很煩躁

因為我媽會看我妹的網誌
我妹又在她的網誌中~提起了我的網誌~
所以媽媽就跟我要~

但是,我的心理就非常抗拒給媽媽~
我也直接說~ 我不想給她~

感覺她好像有點傷心~

但是~ 我自己也理不清我的莫名情緒~
因為總覺得~給了~
我寫的東西很多都綁手綁腳的~
雖然~ 我應該也沒有寫什麼見不得光的事
埃~

像是之前~
有人問我說~ 有朋友,或很多人知道我的網誌~
會不會影響我寫東西~有所顧慮~
我自己覺得~ 一開始是會的~
因為~ 網誌畢竟有很大的部分在坦承自己
但後來~ 我也沒有那麼在乎~
到底那些朋友很認真看我的網誌
因為~ 我還是覺得做自己最實在~

但是對象換成了媽媽
就有莫名想吐血的感覺

會覺得很不自在~
有時只是一時感覺的抒發~>感覺她會放大的事情的嚴重性
而且我媽媽是一個很會"操煩"的人
那我是不是連我自己感覺的東西都不能寫
雖然我理智跟我明白說那是關心

但我覺得~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會給家長看的吧!

還有~現在有上下交相賊的感覺
總覺得媽媽會莫名的找到我的管道~
看我的網誌

我想聽聽看大家都怎麼處理說~

因為~我還滿喜歡自己這個空間~
自己跟自己對話的感覺

但是~我又怕媽媽傷心

變成隱版的話~
我想我的朋友~也都會看不到我的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