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半夜還在機場,感謝平安到台灣了ヾ(*´∀`*)ノ也感謝這個延誤登機體驗,讓我讀完了一本書,還有空整理一下黃山心得,有好多第一次,萬分幸運的行程。

能跟爸媽夥伴們一起完成黃山挑戰,內心有滿滿佩服~【黃山美不美,全靠一雙腿】【上山氣管炎,下山關節炎】哈~旅遊還送登山杖呢XD……中途其實有很多可以自願放棄的機會,但大家都就堅持完成了,強!

阿母:「我小看黃山了」

阿爸:「佩服這些不常運動的葡眾前輩,意志力無敵堅強,難怪事業做那麼好!」

品怡:「從不會怕,到怕不停,最後不用怕!」

文耀:「沿途怕腳舊傷發作,但跟著大家也一步一步完成了,平時產品保養真的很棒!」

郭姐:「我覺得我很棒!」年齡最長?61歲?!

依芙:「被騙了,XX一定沒走西海大峽谷一環二環」問她怎麼成功完成?「我不敢看對面山頂,只敢看眼前腳下的路

秋節:「值得!超值得!」出發的前幾天還再看腳。爬山的前一天,還睡不著早起坐著,夥伴問她說,妳坐在那幹什麼?她說(臺語):「剉著等」

夥伴們實在太強了,一個連我都要穿護膝的地方,腦袋無法理解怎麼有辦法從這山頂走到山底,又走到另一個山頭,到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實在太美了,美的讓我的靈魂受不了。有緣真的會想再來~而且也超感謝家人夥伴們,讓我悟到另一個爬山心境,攻頂速度不一定是唯一目標,而是完成過程不忘沿途靜下心來欣賞美景。還有,能一起完成,實在是太美好了,薑還是老的辣,他們的意志力,讓我無敵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