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聊聊信念的問題~~
因為 今天聽到一個人說的觀點
一個我曾經有~ 但忘了很久的觀點~

是不是我們總是不小心否定自己~
在許多我們還沒開始做的事
就已經認為自己不行~ 不可能達成~
事情往往還沒做~ 就已經預定了失敗

小時後很勇敢~
什麼事都敢做~
什麼事都想嘗試看看~
完全不會先想說能不能 可不可以的問題
反正做就是對了阿!!
而且很單純可愛的認為會成功~
也真的成功了~

現在每做一件事情~
還沒有開始做~
就已經開始擔心東擔心西~
怎麼會這樣呢?

不可以這樣的阿~
難怪 失敗的人總以失敗當藉口~
很多 說想要做什麼什麼的人~
到後來都沒有做~

因為沒有必達成的決心~
沒有必達成的決心~ 你想要的永遠就只是你想要的~

為什麼這麼感嘆呢?
因為我最近被我想學舞 又擔心自己學不好的心情壓的很悶~
又想學 又覺得路太遠~
我覺得雖然這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但 我覺得這只是安慰 調適自己的藉口
我沒有認真付出認真去學習~
我怎麼能先跟自己說 我自己學不來呢?

所以目前有個小打算 就去學~ 反正也只有2個月~
一個禮拜去3.4次
累死我就算了~
反正年輕過~~~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反悔~  但我現在就是這樣想的
明天晚上要跟老師確定了~~

--
這學期的大報告還有11個 幹的好~
之前已經不知道做了多少個~
等這學期結束~
我要專門寫一篇~
我到底這學期做了多少報告
而且是一點都不小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