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這片中 有一小部分讓我覺得很乏味~
搞不太懂 主角感情想要表達的~
但是~ 這部片中 有讓我感動的地方~嗯~ 基本上 我是沒有看過原作
但是我很不欣賞 那個女主角~
我很喜歡那個男主角~

我覺得那個女生 不知道他自己想要什麼~
我相信 哪女主角的心靈層面是喜歡音樂天使低~
只是他的不感覺敢更多~ 世俗更多~
最邪惡的是 他都在男主角把他的心掏出來的時候
給他狠狠的一刀~
有事是不用在去做的阿~
她顯示她的善良~
但我看到了殘忍~

反正 我就是不欣賞拉~ 雖然很多角度還是可以看到她的優點的~

但是~我很喜歡男主角~
我說這話 應該很多人不相信~
因為我是很外貌協會的~
會覺得我 怎麼可能會欣賞這麼醜陋的人呢?

但是 他的種種才華 讓人好崇拜~
而且我莫名的相信~
偉大的人是瘋狂的~
而且他好可憐~ 完全激發了我的同情心~
他媽媽給他的禮物是面具~
世人是怎麼對待他的~
他會變成這樣不是他的錯阿!!
如果我在哪環境長大 我想我會更偏激~
我怎麼可能讓女主角走~
我會想同歸於燼~

而其他的人的演技 我就覺得很普通了~
看完還是有很多疑惑~
有空再把書 找來 看一看~

基本上 我還是想說一句~
我不喜歡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