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心情不夠亮麗,
這個世界,我覺得最難控制的就是人的心吧~~
不過,想想也覺得很好笑~~
因為不夠亮麗的原因是覺得最近學舞學得很挫折。XD....

把這個煩惱打出來,自己都覺得很好笑orz....

為什麼呢?因為平時最常跟朋友說煩惱有什麼用,
重要的是下一步去做什麼?
昨天才被朋友的話感動到超熱血的,覺得自己可以付出努力可以更多。
結果隔天一早,馬上被自己打敗orz...

昨天才把這樣的生活態度教給自己的夥伴,
結果才一天,心就不小心失去了控制。

所以真的很感謝公司有的好環境鼓勵著我,讓我時時的充電抓回自己的心。

不然的話,被自己心裡負面聲音繞著,
有的時候不一定有理智的心,可以跳出來這麼的快。
那負面的聲音有的時候就像是鬼打牆似的,
一直讓人看不見往前的力量。


如果有理智的心的話,
就會知道其實與其一直在不開心,想著為什麼跳不好。
到不如把那些煩惱的心,好好的拿來練習基本動作,
反而自己的時間的經濟價值更高~而且不會讓心情不好又變成了惡性的循環~
因為煩惱不會有產值,
因為把時間花在煩惱,有時等於是戴了一個變成的眼鏡,看不清週遭發生的事情。
加上,沒有好好的去練習,煩惱的事不會睡了一覺睜開眼就解決了~
而且心情不好的時候,其實身體也容易不好,身心是相關的。
除非,是像我大學一樣,自己其實滿享受那負面的圈圈。
像很多抱怨的人,雖然嘴裡說的抱怨,但實際上並沒有真的想要跳出來的人,
那種情況就是另外說了。

而且,所有世界通行的話好像都一樣。
基本功是屬於最花時間精神,但是如果沒有這個,就不用說以後的其他事了。

想想跟做葡眾很像,
很多動作上課其實都有教~~
但是真的有沒有每天持續的去執行?
還是每天實際在做不到二小時,但卻一直想那裡困難?那裡阻礙?
每天點滴持續的力量,我覺得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也最棒的力量。
無論我們選擇持續什麼,我們就會越往那個方向走著。

曾經有個人問一個阿媽,為什麼她能徒步環島?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意志力?
結果那個阿媽說了一個很棒的話,
他說:她只是堅持踏出眼前這一步而已。
然後一步一步就走完了~



所以不管是學舞?做葡眾?
重要的關鍵就是「踏出眼前這一步」
我相信「行動就是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