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家都有每個家的煩惱
以前總認為我們家是最和樂的~
爸媽很信任我~
給我很多支持~
雖然不像其他人家很有話聊~
但家裡把我們保護的很好~
許多事~ 不用我們來煩惱~~

越長大~發現了許多事~
原來我的家~ 好像不完全都如自己想像~
自己以前當做兩個神牴的父母
出現了許多也是人會犯的錯誤
出現了許多自己不能接受的觀念 說話模式

當時不能認同,也不能接受~

現在依舊有不完美的地方~
但是 我確能接受了~

因為我還是知道父母是很愛我們的~
父母也只是人而已~
也會老~ 也會犯錯~

對於弟妹~
我一直都相信他們懂得如何照顧自己~
而人生的挫折,我覺得不是當事人去體驗
是不會有成長的~
所以也在旁邊看她們成長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我不關心他們~
但其實我心理還是很關心他們的
希望他們平安的經過每一段挫折
也在每一段挫折中獲得美好的經驗


而家中難唸的經~ 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生活
我相信大家都是大人了~
會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

而我也很感恩~
老天爺其實是很眷顧我的~


我愛你們~ 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