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一個,自己這輩子目前好像沒有什麼交集的活動。
台中市青少年交響樂團+企業家爵士大樂團的聯合音樂會。
為什麼沒有交集呢?
因為我從來沒有去接觸任何一種樂器。

不過,也滿感謝先前日劇「交響情人夢」開了一個可親的緣。
本來這麼活動是因為彭場而參加的。
心中其實沒有什麼期待,甚至有一點點不想出門的感覺。
只是,我通常答應人了,就不太想取消,別人主動開口的取消就另外說XD

去了之後,那種現場的臨場感,真的是很難形容,那種很棒的感覺。
會讓我想去多了解、多看,那種更棒的場子。
會不會給我更多的不一樣感動。

只是心中也升起了一種很羡慕的感覺。
那種演奏樂器的神采,讓我覺得很響往。
小時候的環境沒有這樣的學習的機會,也沒有這樣長期學樂器的財力。
總有一種覺得可惜的感覺...

但是認真的想一想,如果我有這個機會。
那樣的練習時數,要我拿我以前童年那樣逍遙自在的自己來換。
我會不會想要花那些時間。
還是像某些小孩一樣,心中想著為什麼別個小孩在玩,我卻要練習?

哈~不過這些都是未知數、不可逆的假設。

有一句名言「成功需要一萬小時的練習。」

雖然,我的音樂素質沒有很高。
聽不懂每個樂器的聲音,高低音、節拍常常搞不清楚。
但我懂得聽到屬於我的音樂,會感動、會共鳴就好囉~~~

而最後分享我在他們的文案中一段很棒的話。
「學習是一種生命能量,從頭開始是一種放下的態度,每一個挑戰,都是超越自我。,從頭開始,從新學習可以讓自己更年輕。」
因為許多的企業家不是從小就開始學樂器了。
也許有一天,我也可以開始學一種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