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天,本來想說都過了還要不要打?
後來,想了想,還是打一下好了,
因為,
時間過的太快了,
不想放棄自己的每一個小小的感受。
也不想有一天在教我的新夥伴時,
卻忘記自己原本的初心,
以即,自己也是這樣多般原因成長起來的。
不是一天自己就變成這樣,
過程中也不是完全沒有掙扎,沒有猶疑的。

這一次的活動,
上線交待我一些工作,
上台和朋友一起負責一個帶動唱的活動。
這部份,不能說我不緊張。(非常的緊張~'~)
每個人的肢體,都可以呈現一個的人緊張和自己的壓抑和自信。
我就是一個很放不開的人。
一個沒有什麼自信和膽量的人。

在這之中我們先前有抽時間練習,
上上上線跟我媽說,乃的缺點就是自信不夠。
很害怕犯錯,特別是五個人在台上的時候,
看起更加明顯。

不知道自己是被激勵到,
或同時我真的也很渴望改變,
同時我也很聽話照作,
因為我有一個觀念
「別人給你機會,自己要好好的把握。」

所以後幾次的練習,
我都努力的挑戰自己,
想要放開自己的心胸,
很認真的亂跳,
不求美、只求開心、只求放開心胸。

忽然了解一點,放開自己心胸的感覺。
那感覺真的是非常的棒。

第一天第一次上台跳,所有人眼睛大大,面無表情的看著你。
你的笑容真的會不知道怎麼呈現出來。
自己覺得很尷尬。很害怕出糗,很害怕很像個白痴。

第一天第二次上台跳,
我知道自己上台的緊張只會給很更緊張。
我知道,不管如何台上的我,一定要開心。
所以慢慢的享受那當下。

第二天第三次上台跳。
我知道大家的沒有表情是正常的,
我能比較自在的開心了。

第二天第四次上台跳。
慢慢的好像可以有了一種,
好像玩的很開心的感覺。

原來,這真的是可以訓練出來的。
原來,沒有自信,沒有口才是可以練習。
原來,敞開心胸的感覺是非常棒的。
原來,有人生舞台的感覺是非常棒的。

要看自己想不想突破,
我不是說一定跟著我,和我做一樣的工作,
就一定有所改變,有所突破。
各行各業、人生的各個時期,都有每個人自己想要突破的地方。
這些都是每個人內心中,都是有許多的掙扎。

但我可以很保證的跟大家說,
這是一個很好、很鼓勵人成長、改變的良善環境。
只關乎想不想要,
肯不肯花一段時間來認真學習、了解而己。
目前,我還是覺得很好多好棒的觀念學習不完。


而雖然,我知道我下次上台還是一樣會緊張。
但我慢慢的知道,自己,一次一定比上一次的表現更好。


很感謝別人給我的機會,
也希望自己有一天是給別人機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