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原本是一直認為,
便宜東西就可以很好~

不一定要買價格比較高的東西,
價格只是生意上的噱頭,
而且比較便宜的東西,也可以很有價值。
看那個東西的意義,也看使用的人如何去呈現。

同時,也有一個很深的問題~
自己也不一定有能力負擔價格高的東西。
而自動的不把價格高同時也很有價值的東西放在自己腦袋思考。

但前幾天忽然發現,
有的東西價格雖高,但真的很有它的價值。
怎麼發現的呢?

話說,最近常常上課,要錄音、做筆記。
我的電池用的非常的兇。
一開始買「十元的店」的電池…
後來買「大賣場」一次20顆的電池…
這我還用的很順手。
只是剛好上個禮拜有一個很重要的課要錄,
剛好沒有電池了,也沒有時間去買。
只好在便利商店買個電池。
想說都要買貴了,就乾脆買看看比較貴的和比較便宜的有什麼差別。
雖然一顆電池可以差到15倍的價錢。{2塊vs30塊)

但使用上真的也很不得了,
以往,我用的電池只能撐一個晚上的課程,多一點…
而那個多一點,還會被陷害。
因為下一堂課可能會因為電池量不穩,反而很好的課沒有錄到。
還要一直換電池。
而這次的新電池,我連續錄了兩三天都沒有事。
應該說是還很有電、很穩定。

感覺到了,價值和價格的實際上的意義。
另外一種不同自己以往的價格價值觀。
神奇的新體驗~~~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