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日記~~
只是單純的不想寫~~
原因~~就是不想阿@@~~
不過~ 有許多人以為我過很糟@@~~
其實那都是日記留的時間給你們的誤導拉~
這個是講我~ 高中的一個故事~~

小時候的喜歡 真的就是這麼單純吧~~
而簡簡單單暗戀的心情~~
自然就是有苦有甜 而昨夜睡前跑到我記憶裡的都是甜的~

記得那個時候 我曾經很喜歡過一個男生~
而他也是我喜歡過的人中~ 他的臉最能清晰浮現在腦海的~

那時候的導師怕我們一直坐同樣的位置~ 對眼睛不好~
所以常常換位置~
而很巧的是他常常坐在我的旁邊~
也讓我多了許多看他的機會~
看他睡覺~ 看他吃東西~ 看他跟別人聊天~~
可惜的是膽小的我~~一向不敢開口跟他說話~~
我想我在他的面前~ 我應該是一個嚴肅到不行的人吧~
連當朋友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或許這樣~~ 他也才能在我的記憶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畢竟~ 現實總是很殘酷的~

他以前常常喝錫蘭紅茶~
不知道是因他緣故~還是我自己也愛喝~
它陪了我好多好多的時間~
心理為了這個小小的默契~~沾沾自喜~~
每當看到他的桌上那個粉紅色的包裝~
我的桌上也有~~ 那感覺真是開心~~
而且~~還擔心有被人覺得有學他的嫌疑~
我還會比他早買~~ 單純的認為 這樣就不是我學他了~

離開了那間學校之後~ 就在也沒有喝過那特別的味道~
因為~7-111沒有賣~~有賣的好像是全家~~
而潛在的也不希望去整理這奇怪的感覺~

但前幾天~ 在一個專賣紅茶的店~
喝到了這個似曾相識的味道~
一直還想不出來~這個味道為什麼會有讓我感覺這麼懷念的感覺~
忽然想到~
他跟我喝了2年的錫蘭紅茶~ 味道很相像~
那種留在嘴裡淡淡的回甘~~
引起了~ 我許多以前的回憶~

哈~覺得自己當時的心情~ 真的很可愛~
喜歡他唱情歌給我聽~ 喜歡他的歌聲~
永遠都記得他唱情歌看我的表情~
喜歡他看我穿便服~ 從嘴裡跑出了"你很漂亮~"

有許許多多的小回憶~~
這樣無論別人會不會喜歡你的心情~~
現在的我~ 一直沒有感受過~
變得太保護自己的吧~~

我先放假的時後
我有跟他告白過~
我忘了那時我之不知道他跟我們班另一個人是不是已經是班對了~
但我想~
喜歡了這麼久~ 總是希望有一個了結~ 或是結束的的感覺~~
結果當然是失敗了阿~~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鬆了好大一口氣~
但也心中也留了一個濃濃的感覺~~那時一直不知道
現在知道~ 那叫失落~~~

嘿~不過都是以前的事~~到現在他們還是一對吧!!
哈~ 上禮拜在同學會見到他~
心中壓根的沒有心理準備~~
完全沒有~~ 以為害怕會發生什麼事~~
結果是我的多想~

不過~ 現在看到他~~已經比較沒有那麼多的感覺~~
反而有一股看到老同學的開心~
想知道他過的怎樣~
不過 ~ 或許是我以前的告白~~
或許是我以前的不自在~~
所以現在我們沒有聊天的機會~~
不過~ 還是別製造太多不必要的誤會吧!!

不過這次見到他~ 我覺得他跟我想像好像是不一樣的~~
什麼不一樣勒~
我阿知~~沒從驗證~~


而今天打的~ 也是想把我最近想到他的感覺~
作一個整理~~看官們~下次寫日記不知道什麼時候~
或許明天~ 或許很久~~
這樣有給你們一個交代吧~~

不過沉澱了一段時間~~
有許多的想法跑了出來~~
想不想寫呢?
就看那感受~ 可以再腦海裡跑多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