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內心一直呼喚你去做某些改變。」
「為什麼,你不去?!」
「因為你知道這改變可能會造成你的人生一些變動。」
「只是,你要逃多久?」「一輩子?」

不知道,為什麼,上課中這段對話像雷一樣打中我。因為一直知道有想做什麼事,但一直沒有出發…沒有想到一個衝動的報名,一個順心走…給我一個很神奇的方向,也得到許多新的資訊。

++++++++++++++++++++++++++
第一次,一個人來台南住兩天。
第一次,嘗試學習兼旅遊。
第一次,當背包客,還認識從香港來學瑜伽的室友。
第一次,騎著腳踏車拿著地圖用著google探索台南美食。
第一次,完全沒有排工作、沒有排聚會出發。

老實說,出發時,內心是忐忑,雖然可以一個人,但沒有親友沒有夥伴,會遇見誰會跟誰一起住,其實都未知,雖然只是在台灣,但怎麼還有點難放鬆,有突破舒適圈的感覺。而上了這幾天的課,對靜瑜伽和正念陰瑜伽多了認識,這樣的瑜伽莫名讓人感到放鬆,好像有點打坐的感覺,又有點好好睡感覺。最後收穫的是老師回饋同學們的對話,覺得老師好像有讀心術,有很高的感受力去戳中每個同學個別的心…

雖然九月份跟公司要去雲南(昆明、大理、麗江)(也是超想去的地方之一,喔耶)剛好撞期無法再報名陰瑜伽的100小時師資課,但這次有學習有幫埋下一些好的種子,筆記滿滿滿。

香港的室友同學,也激發了我的心,發現對自己學習還是太多設限,也少了一點認真,願意付出的代價太少。同時,也讓我看見不一樣的人生。怎麼在順心過程,又能不帶恐懼感去做?!而每晚交流彼此瑜伽和吃了什麼台南美食,也超棒!哈,有吃貨室友真好!

感謝葡眾教給我踏實追夢的方法與勇氣,以及給我的自由與時間…還有感謝家人和你支持,都跟我說,就去呀…我真運氣很好呢!而嘗試12?間的台南小吃,也發現,食物如果有跟親友們一起分享一起吃,那個好吃會更加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