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用分離器的時候,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在牙齒和牙齒間,放上藍色的小橡圈,會感覺好像卡了很大的菜渣,但卡的很結實所以沒有什麼異物感,但吃飯時,就慢慢的開始酸軟有感。

還可以接受,但開始發現愛吃東西的我,開始好像開始減少份量了…

昨天下午回去試下顎擴張器,第一眼見到它的感覺非常的特別,聽說是純手工打造,所以需要兩個禮拜才會做好,發現當我把下顎擴張器放進口中時,有種很神奇的感覺。

有種暴牙蘇的感覺,舌頭不知道要放那裡,醫生說,回去你可以唸文章,因為會大舌頭,要重新的開始的適應說話,一天除了吃飯可以拿下來,其他時間都要帶著…

對這個適應我是還能接受,因為以前的我為了適應自己的發音已經努力過一次,對此,我想,那只是一個重新適應的開始。

但忽然好感謝自己是做葡眾,培養了很多夥伴來幫你代言,不然的話,如果單單靠說話吃飯,無法說自己想說的話怎麼辨?!或許,這也是另一種開始訓練自己傾聽和講重點的好機會XD

但意外的在裝臼齒環的時候,發現那個根管後的牙齒已經裂了,表面很脆弱…只能拔掉它了,那個當下莫名不捨,那個時候沒有預算沒有做牙套,有預算的時候忘了珍惜它,結果,此時,要跟它說拜拜了…

心有些失落,但就像醫生說的:「它的時間到了,該失去就該放下了。但感謝它,也是因為這顆牙,讓我開始這次的矯正之旅…在交頭期款的今天,也跟我說拜拜了…

同時995真強,這次複雜性拔牙臉沒有腫,喔耶~

ps、你們想看帶下顎擴張器練習講話的直播嗎?忽然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