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過我說~
很多書~ 都會讓人覺得看完~很受用
但真的有用嗎?

我說~ 有阿!!  給你許多的新念頭.新想法.新方法~~
讓你感到
前途一片光明~~
人生有目標~~

但是我忘了說一點~~
那要記住才有用阿!!
身體力行才有用阿!!

不然~~ 那本書對你而言~
跟我所看完一本小說 那你開心
如此而已~

而收穫也是看個人的~
你如何去定義你的收穫~
如何定義什麼較你的收穫~
每個人的主觀不同~

對我而言~ 在爛的書~
也一定有他收穫的地方~

忘了說~ 前提是你要看的下去~

今天說實在的不想寫日記~
因為 有種不想說話的衝動~~
但不知為啥的値著~
所以我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