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應該是很忙沒錯~
但莫名的~ 就是不想做~

今天中午後就沒有課了~
但是晚上7點半還要開會~
回家 我就不想出門了吧~
所以中間很長的空閒~
我跑去了 看電影~~~
雖然 是很想找人陪我去看電影拉~
但大家都有課~ 不然又重病~~
總不能拖著人 陪我去做壞事吧~~~

ㄟ...也不是壞事~~ 只是偷閒的事~

好像有好一陣子 沒有一個人逛街 看電影了~~
開始忽然有點小小的不自在~
感覺 自己在人群中 有點小突兀的感覺~~
但是勒~ 我就是想逛~~ 就是想看~

但 大概過了10分鐘~ 我就開始很自在了~~
^^"" 我這個人 該死的會適應~
也該死的 非常的獨立 非常的好強~
不過 沒關係~~

而且 逛街的時間比我想像中過的快~~
五花八門的世界~ 讓我想到我很久沒有買衣服了~~
買衣服的慾望依舊在~~
只是錢一直沒有存夠~~
哈~ 因為我平常對自己太好~ 太愛享受了嗎?
完全 聽自己肚子的話~~

去看電影時 ~~發現一群小弟弟~~
聽他們聊天 發現他們原來才小六耶~~~
但為啥這個時間 會做在我的旁邊呢?
因為 他們翹課~~
原來小六就可以翹課了阿Orz...
我真是老古板~~ 到現在也不太會翹課~~
不過 說實在~ 除了因為要睡覺~ 不然我也真的不是很喜歡翹課~~
但我小六在做啥呢??
嘿..我都是乖的不得了的好學生~
但~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好驕傲低~=.=

今天看第二片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超臉紅的糗事~~
害我都不太見人~~

因為第二場2輪的人很少阿~~
我就非常自在低 脫了鞋子~
放在自己的椅子上看電影~
但是 總想找到一個很舒服的位子~~
有想說前面沒人~~
所以我的腳就一直鑽阿~~
而且專挑我前排椅子間的縫係放~
結果放的時候發現 軟軟的~~ 感覺跟椅子不太一樣~~
我還認真的 腳在摸摸看~~
結果是人耶~~~~~~~~~~~~~~~~~~~~~~~~~~~~~~~~~~
他會動~
暈倒 Orz.....

糗死了~~
我想~~ 他應該覺得 他遇到了女變態了~~
害我電影一結束~~
燈都沒亮~~趕快跑~~~

不過牽車的時候 又看到他~
天曉得~ 我哪時候在禱告~~ 不要認出我來阿!!

我想我是天才吧~~

不過 今天一直頭好痛阿~~
感覺不是很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