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昨天壞了~ 所以沒有PO文章~
其實昨天還頗多事的~ 只是
情緒過了~ 我也寫不出東西了~

不過這一個禮拜多~
不知道有沒有到2個禮拜~
都很晚睡~
一種愛自虐的癮~

不知道耶!! 我是奇怪的人~~
但勒~ 生理期來又亂吃東西~ 又沒睡好~
我的臉 跟我抗議~
好啦~~~ 我最怕的就是我的臉~~
我會好好乖乖睡覺低~~~~

今天看了八點檔
雖然我覺得他跟原著的劇情差超多~
但裡面有一個主角的表情
我看了 好難過~~
說時在上大學很少看電視了~
八點檔也只看了大長今 大玉兒~~ 超好看~
這會讓我哭到不行~

今天那個表情好難過~~
讓我消失已久的同理心~
平常不覺得她的演技好~
但那一刻 她把那個複雜的情緒待的很好~

話說~ 那其中一個男主角演的真好~
很久 沒有覺得眼神這麼帥的帥哥了~~
流口水阿~~~

雖說 如此~
還是覺得有些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