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很會說大話耶~~
是屬於高自尊 低自信的人~哈哈~~ 其實內容沒有很嚴重拉~
今天晚上陪朋友去買母親節禮物~
ㄟ....嘿嘿~
雖然她到後來沒有決定要買什麼禮物
反而是看了很多她想買的東西~

不過很神奇的到後來~
我們在逛家樂福~~
我們認識這麼久了 好像都沒一起逛過大賣場~
一起做在大賣場的上的按摩椅~

哈 到後來你們提議吃飯 我說想回家~~
而前10鐘我還誇說 ~
我煮的泡菜麵好吃~~

所以就有人提要到我家~
我煮給她們吃拉~
煮給她們吃我是很開心拉~
畢竟之中還有認識10年的朋友~
也沒吃過我煮的東西~

但是好緊張阿~
因為我們都是泡菜愛好者~~
嘿嘿~ 而且中間有一位很挑食唷~~
所以 緊張阿~ 緊張到頭皮發麻阿~~

哈哈 結果煮的自己認為不是很美觀~
一個步驟小小的出錯~~
不過朋友好澎場阿~
狂開心低~~~
有人吃兩碗~
有人平常不會把東西吃完的~
今天吃完了~~

真難言語的開心~
嘿~ 不虧我這麼愛你們阿!!

阿~ 今天我買了好多零食阿~
結論不能省錢省過頭~
事後的爆發力 真是非常大~~
情不自禁~ 要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