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好奇溯溪這活動,只是以前傻傻的我,因為怕水,怕游泳,所以自動的把有相關水上的任何活動,都關門了。後來,終於在今年把游泳學會!剛好也有機緣,所以就go了!!雖然後來才發現,原來很多水上活動,其實不會游泳也沒有關係。原來在游泳池學會游泳,但當在大自然裡,需要游泳的時候,我還是不會XDXDXD~
不過,這次出遊也發生了很多幸運的事呢!!


很幸運的是,其實七月的我其實是滿忙碌的。一不小心在六月中的時候,就把假日的活動排滿了。無論是葡眾的活動,或是跟朋友聚會的活動,唯一的空檔只有這7/6號,正在猶豫的自己要不要衝的時候。就想說,實在不想要拖到農曆七月。所以FB上問問朋友,想說,能否可以找到一個朋友陪我壯膽,如果有,就出發。本來以為機會不大。因為直接問幾個朋友後,大家都沒有給我正面的回應。但一當放出消息,不到五分鐘,就有朋友阿殺力的要參加。呼~~我心還在猶豫,但...這時後,已經無法讓我後悔了。後來,神奇的,莫名的就揪到18個人。哇~~~太神奇了!有葡眾夥伴、國中同學、高中同學、球友~~

還有很幸運的是,這幾天其實天氣不穩定,而且,聽說台中午後就開始下大雨了。可以,我們真的運氣很好,下雷雨在山區,特別是溪邊是很危險的,但我們有個非常好的大晴天,直到我們要上岸的時候,才開始下大雨。真的感謝老天保祐,大家可以開開心心又平平安安回家。

還有很幸運的是,中午休息吃午餐的時候,大家忽然叫我不要動,然後看著我的頭。我嚇到了,忽然那被大家注目的感覺,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其實是滿緊張。結果是有一隻大蝴媟停在我的頭上。而且,很難得的,有人幫我拍起來。真的好難得,因為溯溪大家都沒有把手機放身上,剛好有個熱情的陌生朋友,有防水手機幫我做記錄。所以,補捉了這難得的一瞬間。感謝

實在是太幸運了!!還有很幸運的,朋友幫我拍照~朋友幫我背東西~朋友給我水喝~~好多好多的感謝~~~~


而這次勇敢嘗試,也有許多心得。

原來,在游泳池會游泳,跟在戶外完全不一樣,還是不會XD…還是要回游泳池多練練呢。那個水性還沒有出來。

原來,跳潭真的很可怕。但神奇的是,只要很勇敢,還是可以跳的。而且,跳下去那海闊天空心情非常的過癮。雖然,現在回頭看自己都覺得自己好不可意議。

原來,以為自己矯捷,但穿上防寒衣,救生衣就不同了XD....掌握不到自己身體的感覺,本來以為自己其實有在運動,應該不會那麼難,但真的在垂降或是在攀爬的時候,真的有其困難。很不靈活,其實心中也有很多的害怕。走第一個的原因,是因為,感覺離教練比較近,感覺安全度比較高,同時,怕看了太多,自己就沒有勇氣前進了。XD

原來,大家喜歡慶功宴。本來我想說結束後,大家應該都累了,沒有想過,大家會想要一起吃飯。而且,友人提起的時候,大家都已經解散,要聯絡五台車再重新集合,那是一間不容易的事情。但沒有想到,有三台車卻默契那麼好的,一起在同一個7-11休息。一問大家都說好!!@@~哈哈~~然後快速聯絡一台車,也說好。所以我們就四台車一起去慶功了。不過,可惜那個時候其實我的能量都拿去抗拒緊張了。有請先到的朋友預約18人。但有一車,自己忘了聯絡XDXD...到了才發現,就來不及了XDXD...SORRY~


不過,我是很感謝,有後面這個大家一起聚聚的時光。
剛好可以讓大家互相認識,而且可以分享大家今天參加的心得。
很喜歡這後面分享~~讓我多了很多的心得。


哈~
有的朋友超勇敢猛跳,後來才發現是因為他們覺得來不跳,很不划算,剛剛好都是金牛座XDXD...

有的朋友,一直有可愛的表情,覺得自己當初為什會參加呢?但還是覺得嘗試的很值得。

有的朋友,說找回了那大自然的童心。

有的朋友,其實很害怕這樣的行程,但後來為突破還是參加了。而且,後來我才發現自己錯怪他XD 因為一開始完全不了解,要參加不參加,為什麼可以這麼龜毛XD

有的朋友,明明平日就是不運動的超柔弱的女生。這行程中,很多其實我都感覺到害怕,但她都很堅強和上手的渡過了。好佩服。

有的朋友,提到,其實為什麼他這麼勇敢是因為他站錯地方。當大家一家喊「加油」「加油」「你可以的」的時候,不跳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有的朋友,說到那團體合作同心協力的感覺,真的是感謝他提到了這點。嗯,有的時候忙著關注自己的感覺,差點忘了這麼重要的事。有的時候,自己真的不小心太堅強。而在溯溪中,很多時候,其實自己堅強是沒有用的XDXD...很多地方自己爬不上去,有些瀑布的地方,我連腳都差點跨不出去,和差點被沖走XD~ 還有游不動XD~很多時候都需要夥伴們的幫忙,真的很感謝你們呢!


現在回想大家的表情,大家都是開心滿足的。
想到那個表情,讓坐在電腦桌前的我,都想微笑呢^^


--
題外話,很多朋友說,說我好勇敢呢~~
其實,勇敢跟肌肉一樣是可以鍛練的。很感謝接觸葡眾呢~給了我很多看世界的機會。因為世界慢慢開了一點。會越來越好奇那無限可能的自己。所以慢慢開始挑戰一些自己恐懼的事。如果,還是幾年以前膽小的我,怎麼可能呢?很多時候,可怕的,不是那件事真的可怕,而是自己被自己的恐懼嚇傻了~(啊,大家,我不是鼓勵做危險的事唷!要有基本安全的觀念,然後,不要被自己的小腦袋給限制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