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老少少的家人朋友去古坑野餐。
每人帶一點東西來分享,那吃吃喝喝的感覺很好。
還有跑去買了風箏、泡泡、飛盤、
舅舅買的魔力球、朋友帶的排球。
讓我覺得快樂其實真的很簡單。


吹泡泡大人小孩都滿瘋狂的!
這個真的是會讓人不小心覺得很夢幻的東西說>///<
而且,連小孩都會想要拍夢幻照。被很多泡泡包圍的感覺。
大人,也真的是可以把自己搞的很夢幻。
哈~朋友們也拍很多夢幻照後,
才發現最好的方法不是自己吹,而是有人來幫你製造泡泡。
只是,哈~~自己自然玩的時候,都有佳作~~
哈~要我擺夢幻的動作,反而變得很彆扭...>///<
原來這也是要訓練和天份的。


魔力球也許要練習!
之前在勤美誠品是會看見別人在玩這,心裡都會很好奇那是什麼東西。
當自己玩的時候,才發現,說實在的也沒有這麼簡單。
也許要多摸一下才會上手。
但當上手的時候,就是耍帥的時候了XD~~

飛盤原來是要手腕出力!
玩這麼多次飛盤,到這一次,我才知道它是怎麼出力。
以前都是碰運氣丟出去的。
只是以前飛盤比較重可以碰運氣,
當它變輕的時候,原來,不是用全身力而已。
而是手腕,這樣才會飛得漂亮,別人才好接XD...

排球大家也賣力的好好笑!
哈~~這實在是很難找形容詞~~~
實在是太多元的動作了XD.....


還有不斷奔跑的風箏!真有青春洋溢的感覺>\\\<...

今天剛好風不大,所以風箏不好放~~
但還是有兩個人超厲害,當天我好像也只看見他們兩個真的放起來。
一個是文耀大哥、一個是鴨鴨女王~
但鴨鴨更強,沒有練習,每放必上,

而我是最喜歡的是那個一直跑一直跑的感覺。
那種風迎著來的感覺,好久沒有嘗到,
那一直跑一直跑的感覺,雖然沒有跑的時間沒有很長,
那個感覺真的是非常的棒!

同時,以前看小說,會把愛情的關係用風箏來描述。
忽然,也懂了一點,那樣的鬆緊之間。
雖然,我不是用愛情來懂,而是想到經營事業上,帶線的關係。
那樣的感覺好微妙。
哈~~或許我還要多花點時間才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